close

:聽我說,手牽手,跟我一起走,把妳一生交給我~

:齁妳很吵欸!妳可不可以讓我冷靜思考一下啊!是不知道我在煩租禮服的事情嗎

:就叫你趕快去找可以租禮服的自助婚紗妳在那邊不去

:有齁!啊我就不知道哪一家自助婚紗租禮服品質好啊

:我朋友說伊頓自助婚紗不錯啊,她就是在那邊租禮服的,說那邊禮服很多又很美~

 

以上就是我跟我老姊的白癡對話,都知道我在為租禮服的事情傷腦筋

找不到一家優質租禮服的自助婚紗工作室了,

還在那邊幸災樂禍,

虧我對她這麼好,不幫我一起找租禮服的自助婚紗就算了,

還一直干擾我!

 

:什麼伊頓自助婚紗?在哪?

:就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啊,在中北路二段4XX號,我有點忘了~

:是喔!我查一下…那這家自助婚紗在中北路二段483號,那很近欸!

 

 

老姊之前拍婚紗照的時候,

挑到一家很貴的自助婚紗工作室租禮服,

雖然婚紗工作租禮服的禮服質感不錯,

但漂亮禮服還是要加價的,

而且剛好很多人恰好喜歡的禮服都在加價區,

因為不用加價的禮服真的都~~~~很‧普‧通!

根本就不用挑禮服了啊!

只是已經被騙進去也只好將錯就錯了

噴一堆錢租禮服的心情真的會很啊雜!!

 

所以現在就想說找一個拍照品質差不多,

價格又不貴的自助婚紗來租禮服,

搜尋了一下伊頓自助婚紗的評價,

聽說伊頓自助婚紗的禮服全區任選不加價

而且禮服很多,品質也備受讚賞,

 

想說去一探究竟,反正諮詢也不用花錢,

只要小心不要再被騙進去就好了。

 

中壢伊頓自助婚紗真的超大!而且禮服真的超多的,

好多新的禮服,

好多白紗~~我已經預期在這邊租禮服可以多爽了!

伊頓自助婚紗有分拍照區禮服跟宴客區禮服,

但我好像是也都能穿,

拍照禮服拿去宴客也不是不行啊!

所以等於我全部的禮服都可以挑欸,全部喔!

 

伊頓自助婚紗在下訂之前可以試穿兩三件禮服

不過也是剛好我去的時段客人比較少所以有多的更衣室,

幸好我還滿幸運的,租禮服就是要現場摸摸看禮服、現場試穿禮服才準!

禮秘帶我介紹一下環境,

便依照我的需求去幫我做挑選禮服的動作,

手腳還滿俐落的,

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淺粉色緞面禮服跟桃心領蕾斯拖尾白紗~

試穿禮服過程相當愉快、輕鬆,

穿到禮服的感覺真的好開心!

 

當天我想說不要失心瘋直接決定要在這裡租禮服,

矜持、我要矜持!所以還是跟服務人員說我可能還要多看看其他家,

服務人員也說沒關係你可以去別家自助婚紗看看,

如果最後比較喜歡我們家可以再回來,

我們都很歡迎!

(但其實心裡覺得就是這家自助婚紗了!在這邊租禮服簡直太幸福!)

竟然不是說什麼你不在我們這邊租禮服會後悔哦~

 

現場租禮服會有優惠你確定不現場下訂嗎?

 

這種話,讓我放鬆很多~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會用威脅態度的那種服務人員,

讓人壓力超大的啊!

 

後來我又去其他家自助婚紗找租禮服,

有些是禮服價格符合、禮服質感不符合,

有些是禮服價格太高不然就是不能試穿禮服,

總之看來看去都沒有伊頓自助婚紗的禮服好,

所以我又回鍋啦~~

 

這次就二話不說直接在伊頓自助婚紗租禮服,

下訂之後服務態度也沒變,

幫我試穿好幾件禮服也沒有不耐煩,

服務態度超好的!

 

伊頓自助婚紗租禮服好處多多~

婚紗、禮服款式多、色系齊全、質感優良

伴娘服、媽媽服、花童服款式多、色系齊全

租禮服價格優惠

下訂前禮服可以試穿

禮服沒有清洗費、修改費

試衣空間寬敞、舒適

服務人員態度良好

 

真的滿後悔沒在伊頓自助婚紗拍婚紗照的,

不過幸好我還是把握最後租禮服的機會,

藍瘦香菇啊!!!

不過沒關係,好康就是要跟大家分享,

現在伊頓自助婚紗有在做優惠、可以抽好禮、挑好禮,

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~

 

 

官網:我是傳送門,請點我! 

電話:03-283-0776 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(中壢大潤發斜對面)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自來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